youtong(努力更新版

今天又是不想更新的一天

这里youtong!!!

大家叫我Y老师就好

主写HP和漫威的乙女

综英美和美娱我也会写!

接定制文(仅限HP或复联的 而且我写不太来gl

写的东西可能禁不住扣细节 女主大多都超级厉害但又总是在一些方面有缺陷 人物塑造可能也不会特别完美 大女主我爱!渣渣难免^-^ 团宠向 全员向 all你这种真的hin难啦 尽量端水端平一点

也会看评论加戏份 所以为喜欢的人物买股吧

爱他就为他买股 ps:Y老师超级爱骨头汤(骨科我的神!!!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 评论才是作者更新的原动力!

因为现生比较忙 更新较慢 但是不会弃文滴!

周更两次我尽量 至于是不是一篇文我就不确定了🐸

(因为有三篇长篇的文在更所以你们的Y老师脑子不够用了!!!!!!

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2)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