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ong(努力更新版

今天又是不想更新的一天

【HP乙女all向】同学你是媚娃吗?

又名 一个吸血鬼在霍格沃茨的万人迷日常

全员可攻略!but ooc严重 女主渣渣~介意左上

赫奇帕奇的好好先生塞德里克登场!

埃特尔牌大骨头汤(亲兄妹! 雷直接左上谢谢

蛇院向 架空 私设较多 自行避雷

本篇内含:德拉科 西奥多 布雷斯 塞德里克 埃特尔(私设

想体验和韦斯莱双子一起夜游吗?

想和西奥多一起下巫师旗吗?

想和德拉科一起去舞会吗?

想和塞德里克一起在黑湖边散步吗?

想撩的救世主脸红心跳吗?

请大家激情买股!

龙股 朵股 布股 赛股 兄妹股 木股(木头学长 斯股(克洛尼斯 私设拉文克劳 双子股(三人行 哈股(救世主 罗股(小罗尼 ……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第一节课竟然是和蠢狮子一起上。”

德拉科眼中是不加掩饰的鄙夷。

“他们怎么能那么吵?有那么多话说吗?”

布雷斯用手撑着头,烦躁的翻着变形术的课本。

“他们是没有见过阿尼马格斯吗?”

“果然是一群没见识的东西。”

潘西一脸嘲讽的说,顺便怼了怼旁边的达芙妮,达芙妮和你对视一眼,也开始喷洒毒液。

“我们总得原谅巨怪的愚蠢不是吗?”

你笑了笑,隔空给潘西和达芙妮摆了一个“理解”的表情。

“你们不能指望他们空泛的大脑里,除了芨芨草还能装下其他的东西。”

你和西奥多都不屑的瞥了格兰芬多一眼,要我说还得是西奥多,嘲讽技能点满了啊。

忘了说了,你被德拉科强行拉走一起坐,潘西无奈地带着达芙妮坐到了你们的旁边,西奥多自然的做到了你的后面,布雷斯也把书放在西奥多手边。

上课了,麦格教授跳上讲台坐了下来(我们院长,能变猫猫),你们也停下了窃窃私语的声音。直到教授要求你们把火柴变成银针时,德拉科依然在嘲笑哈利和罗恩迟到的事。你摇了摇头试图屏蔽这些声音暗暗下定决心,下次才不要和这个满脑破特的马天龙一起坐!

虽然说你们这些纯血家族的孩子从小就接触魔法,但也仅限于施展一些简单的魔咒或使用一些家务魔法。所以一节课下来,除了西奥多和格兰芬多的麻种格兰杰以外,你们几乎都没能让火柴发生什么变化。

伴随着麦格教授的一声格兰芬多加5分,你们结束了在霍格沃茨的第一堂课。

“她怎么敢的?”

“这该死的格兰杰,她肯定觉得自己很厉害了。”

“不过是一个泥巴种。”

你可以看出德拉科的愤怒,在去礼堂的路上他一直紧皱着那张漂亮的脸,潘西简直气极了,一路上你们走得飞快。

“宝贝你看见那个格兰杰的头发了吗?”

“我这辈子都不知道有人的头发能那么难看。”

就连一向注重礼仪的达芙妮都皱着眉头,故意把小皮鞋跺得很响。

“再怎么说也不可能有我们几个家里有钱对吧?”

“一个麻瓜种而已。”

布雷斯也收起了笑脸,紧跟着队伍一起走。

你看着手里只有一头稍微有点变尖痕迹的火柴,又看了看旁边抿着唇脸色苍白的西奥多。

“我现在真是讨厌死这个格兰杰了。”

潘西和达芙妮挽上你的手狠狠的点了两下头,你又看了看独自走在最后的西奥多,要知道在你们这个小团体里,西奥多的成绩是公认的最好。

这样阴沉的氛围一直持续到下午的魔咒课,为了避免再次听到德拉科的叨叨,你选择了立刻马上跑到西奥多的旁边和他一组。

你和西奥多几乎是同时让羽毛飘起来,在两声斯莱特林加5分后,你们的表情逐渐缓和下来。可下一秒格兰杰的成功又让格兰芬多加了分,这下你们的表情可以说是相当难看了。

在前往地窖时,你简直想不到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糕了。

“那个…同学,请问你知道魔药教室在哪里吗?”

你愤怒但又无可奈何地挤出一个和善的笑脸,看着面前红色的领带你真有一拳打上去的冲动。

“不好意思啊,我也不清楚,如你所见是前面这位带着我一起走的。”

你努力地克制住情绪,指了指前面带路的西奥多。不过很显然其他几位就没你那么耐心了,尤其是在看到一个格兰芬多走过来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皱着眉头想把你拉远一点。

“让我们假设一下这位同学的还没有失明。”

“不然怎么会分不清领带的颜色呢?”

德拉科走向前来隔绝了你和那位格兰芬多的交流,潘西挽着你的手往后退了几步,随后你们便紧跟着西奥多的脚步来到了魔药教室。

你本在想拯救潘西和达芙妮糟糕的魔药成绩准备和她们其中谁一组中疯狂纠结,下一秒就被西奥多以不想和魔药白痴同组为理由拉走,不过好在德拉科也并不拒绝和潘西一组,达芙妮和布雷斯也自动组成了小组。

斯莱特林六人组就这么简单的决定了,接下来那么多年的魔药分组。

虽然说和格兰芬多那群狮子一起上了一天的课,但是今天的魔药课确实让你非常开心。不仅仅是因为感受到了院长的无限偏心,更因为和西奥多一组让你本就不错的魔药成绩更有了未来七年都拿O的希望了。

心情好的不只你一个人,你看见德拉科一直喋喋不休地讲着魔药课上哈利波特一个问题也回答不上来,潘西则在一旁附和着顺便和达芙妮还有你一起嘲笑着格兰杰在魔药课上吃瘪的样子,连带着西奥多的步子都轻快了。

晚饭时你拒绝了同行的邀请,在庭院就与他们分手了,看着潘西和达芙妮一步两回头甚至想不吃饭减肥的样子,你挥了挥手转身朝另一个相对的方向走去。

你一边分心关注着变换着的楼梯,一边希望它不要把你送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去,(果然没有了西奥多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走了)嘿!你可是吸血鬼,别搞得好像没有别人的帮助就什么也不会了好吗!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你到了图书馆,在平斯夫人的注视下你拿出了《初学变形指南》和未变形成功的火柴开始研究。

在你第五次叹气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你身边挡住了一半的光,你刚想看看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在你极度烦躁的时候过来打扰你。

“同学,我看你好像对变形术很苦恼,或许你会需要我的帮助。”

你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黄色的领带,赫奇帕奇?也对,如此乐于助人的应该就是赫奇帕奇学子了,你顿时失了兴趣,但是依然保持着甜美的微笑。

“谢谢,但我可能不需…要…”

“不是!我的意思是说!我很需要学长的帮助!”

你本想礼貌地拒绝,可对上了一对发光的黑色瞳孔。塞德里克!是塞德里克!!!

“好,刚好我的变形术…还…不…错。”

他也看清了你的脸,是斯莱特林的吸血鬼倪克斯啊。他倒吸了一口凉气,在你思考他是不是因为你吸血鬼的身份而不敢靠近时,他眼里的兴奋以及他说的话出乎了你的意料。

“同学,你是媚娃吗?”

你?他!你??他!!!!

他撩开袍子就坐到了你旁边,你总觉得他很熟悉,待他坐下你感觉身边的温度都升高了,这难道就是赫奇帕奇的温暖?你直呼梅林。

“我是吸血鬼啊,学长难道在分院仪式上没有关注我吗?那可真是太让人伤心了。”

你可一点都没感觉到难过,但塞德里克看见你低垂的眼眸慌了手脚。

“不是的!我…我注意到你了的!我的意思是你很好看。”

可能是由于太激动了吧,你看着他在胸前疯狂摇摆的手和逐渐加大的音量低头笑出了声,在得到平斯夫人的一记眼刀后塞德里克低下了头。

他害羞地不敢抬头,他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感觉一看到你所有事情都失去了控制。因为写魔药论文而放弃了一点晚餐时间,本来已经饿的想啃书了准备去礼堂吃饭的,可看见你唉声叹气时却又不受控制地向你走来。但也好在现在是晚餐时间,如果被别人看见赫奇帕奇的好好先生,霍格沃茨的大众情人如此手足无措不知道会被传成什么样子。

“那大獾先生我们开始吧。”

你朝他wink了一下,看着他逐渐变红的耳尖得意地笑了笑,不过这个迪戈里还真是让人很期待下次见面呢。

从图书馆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塞德里克去了厨房,甚至还傻乎乎地邀请你一起去,你只得再次说出你是个吸血鬼不用进食的事实,他挠了挠头道了声明天见就逃似地离开了,你发达的听力告诉你他正在拍着自己的脸后悔今天发生的一切,连这种傻样都被你看见了。

“怎么样?”

“还行。”

“有没有什么进展?”

“迪戈里放弃了晚餐辅导我变形术算吗?”

你挑了挑眉,身边的人和你一起站在天文塔上吹风,你转头看到的是和你一样飞扬的银色发丝,撞进了一潭深幽的绿里,你们相同的瞳孔里倒映着的是对方恣意的身影。

“行啊,霍格沃茨大众情人就这么被你搞定了。”

他嘴角啜着一抹笑,理了理被风吹乱的衣领,顺势搂上你的腰。

“不过我还是不能确定,他看起来真的有点傻你知道吗?”

“哼,他们都说赫奇帕奇的迪戈里蠢得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呵。”

你冷笑一声,埃特尔说这句话的时候也从鼻腔里发出一丝笑声。但是对于你们来说塞德里克是一个很神秘的存在呢,是一个应该更接近去观察的人物。

“有什么目标吗?”

你张开双臂拥抱着吹向你的风,有几根调皮的发丝被你摇头甩到身后,埃特尔熟练地理着你的长发。

“这才第一天。”

言下之意就是不要着急,埃特尔撩起你的头发细密的吻落在你脖颈上盛开的玫瑰,你转身被他环在栏杆和他之间,一个带着晚风凉意的吻在唇角转瞬即逝,埃特尔也识趣地离开回到了公共休息室。

安静的天文塔只有你一个人享受着风的青睐,你无拘无束地灵魂在此刻得到了释放,卸下了白天微笑着的伪装,在月光下闪着亮光的尖牙寓意着危险。

每当深夜独自凝视月亮的时候,你破碎的灵魂才能归位,只有披着夜色你才能做自己。在霍格沃茨的夜晚,一抹银月坠落至此,猩红的眼眸嗜血的绿潭,又会引得多少人误入歧途呢?

芙蕾雅·倪克斯本就是置身黑暗的人。

评论(24)

热度(82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