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ong(努力更新版

今天又是不想更新的一天

chapter3塞西莉娅你和伍德学长是在恋爱吗?

两个格兰芬多的爱情故事。

混血媚娃乐天小狮子X魁地奇疯子木头学长

在我的文里,木头学长不木头

团宠向狮院无脑甜甜甜的日常 自行避雷

“我想到这个就来气!”

  你挽上奥利弗因常年训练魁地奇所以健壮的手臂。

  “两年!你居然一封信也没给我写,太过分了!”

  他又笑了,另一只手顺着你微卷的白金发丝。

  “小萨莎,这件事情你已经说了整整一年了。”

  是的,你最后还是回到了英国。在霍格沃茨分院仪式上,你与坐在格兰芬多长桌上的奥利弗对视了。那一刻时候埋怨与不满,不解与思念在长桌上遇见的那一刻,化为泪水争先恐后地流出。

  因此霍格沃茨的学生们有幸目睹了,一个一年级新生兴高采烈地走向格兰芬多的长桌,又突然泪涕横流的奔向一个二年级男生的怀里。

  “虽然但是不知道我去哪里了是什么狗屁理由啊?”

  “梅林在上,我当时听到你喊我名字的时候还在睡觉呢,可以说我是被你喊醒的。当时我在二楼看到你哭成那个样子,真的很伤心,我多希望的是梦啊。我跑下去的时候你们已经移形幻影走了,我当时真的以为是个梦,直到我妈说你们不知道到了法国没有我才意识到,那不是梦,但是他们也不知道你们住在哪里,你绝对不知道我有多着急。”

  “我当时连睡觉都在想你没有了我会不会不习惯。”

  “要听实话吗?非常不习惯!我们几乎从出生就认识了!”

  “确实,因为上一年的圣诞我们是一起过的,而伍德夫人和我说奥利弗他一个人哭了很久。”

  周围的嘈杂声渐渐淹没了你们,虽然说一直都挺吵闹的。你和奥利弗听见了哈利波特的名字。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分院帽足足分了5分钟才决定了他的去处。

  “我们有波特了!”“我们有波特了!”

  韦斯莱双子用手围成喇叭状放在嘴边大声地喊着,当哈利波特走过来时格兰芬多长桌上的人都向前凑过去和他握手,你看见奥利弗握住波特的手晃了两下。

  蜡烛的光很亮吗?你不知道,但奥利弗在发光啊!他笑的很开心,你仿佛已经看到了他身后快速摇动的尾巴。终于你忍不住了!他棕色的短发边发散着金棕色的光,头发随着动作一抖一抖的像极了活力的小狗。

  “奥利弗你的中间名是小狗。”

  你点起脚尖把手放在他的发顶上顺了顺,他的发丝又细又软手感极佳。

  他一脸疑惑的看着你,好像想打掉头上的手,可回头看是你就又僵直不动了。

  “为什么我是小狗?”

  他的手挠了挠头,像是在颅内反复咀嚼你刚说的那句话。好吧,这样的他更像小狗了。

  在准备回格兰芬多塔楼的路上,他还是一直在追问,这时候你看见安吉丽娜又在和韦斯莱家不知道哪一个说话,看身高可能是双子之一吧。人太多了,你被一群鱼贯而出的新生挤得站不稳脚跟。

  身后突然有人抓住了你的臂膀把你拉到身边,你正在思索着该给身后这个人一个四分五裂还是昏昏倒地时,抬头奥利弗的下巴和高挺的鼻梁闯入了你的视线。

  “小萨莎你应该要小心一点。”

  你看着他忽闪忽闪的睫毛和红润的嘴唇。妈!让我和亲亲奥利订婚!

  你就这样痴迷了一路,奥利弗就一直拉着你回到了塔楼。路上遇到了罗恩和哈利,罗恩看见你和奥利弗在一起就问。

  “hey!萨凡纳你和伍德学长是在恋爱吗?”

  “罗恩,他们两个一看就是情侣,你的眼睛呢?”

  “别让人家尴尬。”

  罗恩旁边头发蓬松的像狮子一样的女生开口说道。

  “没想到我们小罗尼的想象力那么丰富。”

  “用你那一茶匙不到的智商好好想想。”

  乔治和弗雷德在前面走着突然回头过来,一边说着罗恩一边把他们带走。

  你和哈利对视一眼后,抬头看了看奥利弗。他刚刚一句话也没说,什么反应也没有,不会是生气了吧?

  梅林啊,他的视线一直乱瞟,脸红的好像下一秒就能喷出蒸汽一样。

  最后你们好像说了些什么,但他飘飘然好像一直不在状态。你们在宿舍门口告别,你搁这楼梯和他说晚安。

  “这个弗雷德真是气死我了。”

  两个人一间的宿舍里全是安吉丽娜的抱怨声,她从你进来看见你脸的那一刻起,就没有停止过控诉韦斯莱双子的恶行。

  “come on梅林的臭袜子啊!这还是开学的前夜啊!”

ps:前面几章行文有点慢是为了适应,后期会把节奏提上来,纯纯为爱发电。我只想说在我的文里奥利弗也不是满脑子除了魁地奇以外想不到其他东西的人!并且我接受催更!我狠懒!请狠催!btw叫我y老师就好了

希望你们都能在无脑小甜文里被治愈到吧。

评论(2)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